会议通知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通知

2018年12月26日讨论班报告

各位老师,同学:

时间:12月26日讨论班 15:30-17:00

地点:教学楼5-308

报告内容:

弭娜Controller Placement Problem in Software Defined Networking:A Survey

目前,学者们已经提出了一系列解决SDN网络中控制器放置问题(简称该问题为CPP)的方法。CPP的目的通常包括:最小化控制器与其相关联的交换机之间的延迟、增强网络的可靠性和弹性、减小部署成本以及能源消耗。本文首先调研了较为前沿的方法,并且基于这些方法各自的目的进行了分类概括。其次,文章提出了一种新的方法来最小化控制器与其相连交换机之间的传播迟延。最后,文章提出了关于控制器放置问题在未来面临的一些挑战以及可能展开的研究。


张忠凯Answer Validation for Generic Crowdsourcing Tasks With Efforts

众包已被确立为在各种Web应用程序中扩展人工计算的重要手段,从数据集成到信息检索都可以应用。然而,参与的工人专业知识水平不同,并且包含大量有缺陷的工人。因此,答案聚合的质量通常被视为众包的致命弱点。本文提出了一个概率模型,有助于从两个方面选择有益的验证问题,提高结果的正确性和检测有缺陷的工人。通过就最有问题的案例寻求专家反馈,我们能够获得一组高质量的答案,即使专家没有验证完整的答案集。本文的方法适用于离散、连续等类型的众包任务。我们使用真实数据集和综合数据集进行的综合评估表明,与其他方法相比,本文的技术可以节省高达60%的专家验证成本。在大多数情况下,仅筛选15%的问题进行专家验证后,就能达到接近完美的正确性。


因研一考试,讨论班元旦之后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