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心新闻

   我研究中心师生赴南京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大数据驱动的管理与决策研究”2018年项目启动与检查暨学术交流会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大数据驱动的管理与决策研究”2018年项目启动与检查暨学术交流会于2019年18日至2019年110日在江苏南京召开,我研究中心部分师生参加会议。会议期间,老师与学生们与参会的专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18日上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任吴启迪教授、南京财经大学校长程永波教授以及重大研究计划指导专家组组长陈国青教授进行了致辞,管理学部二处副处长吴刚研究员介绍了2018年度重大研究计划申请与资助情况;会议期间进行了集成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及培育项目的启动与检查交流会。

19日上午的项目启动与检查交流会上,我研究中心主任崔立真教授对所负责的重大研究计划项目“面向全人群全生命历程健康管理决策的多源异构时空大数据融合方法研究”的启动进行了报告,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研究计划和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同时与指导专家组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采纳专家组所给出的建议。

在本次会议上,通过聆听各位专家的工作介绍和研究内容,老师和同学都表示收获良多。同时,与现场的专家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讨论,对大数据驱动的管理与决策研究有了新的认知,也对未来的大数据领域的发展有了更美好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