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心新闻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苗原教授来我研究中心访问交流

201914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苗原教授来我研究中心访问交流, 针对我研究中心师生当前所做研究课题内容及方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指导。

访问期间,苗原教授为我研究中心师生作了知识表达和推理的相关学术介绍,对其实验室研究内容做了分享,介绍了认知地图、因果推理等基本概念及原理,提出了目前的研究热点和问题。报告结束后,苗原教授与我研究中心师生们就研究中心师生当前所做研究课题内容及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就共现就医识别、倾向分析和专利创新研究等问题做了指导。

苗原教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教授;在山东大学获学士学位,在清华大学获硕士及博士学位,曾任清华大学的讲师及副教授;曾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思科培训中心任教;其研究领域包括知识表达和推理、软件工程、移动和普适计算、计算金融、教育游戏、健康信息学、人工智能、决策支持系统、认知地图、软件代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