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心新闻

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来我研究中心参观交流


秋高气爽,在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结束后,我研究中心举办了面向2018级本科生的开放日活动。

9月30日上午,在软件学院以“程序编织梦想,梦想引领飞翔”为主题的科技创新教育活动中,我研究中心刘磊老师为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的2018级新生做了研究中心介绍的专题报告,在报告中,刘磊老师重点介绍了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师资队伍等情况,刘磊老师幽默风趣的报告风格深受新生们喜爱,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9月30日下午,2018级新生们分班级依次来到我研究中心进行参观交流。研究中心郭伟老师、李晖老师、鹿旭东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和毕业生去向,以及中心目前承担的重点科研课题。中心研究生代表王世鹏、于福强、李瑞璨针对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本科生如何参与科研工作等方面与新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次开放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2018级新生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我研究中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