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心新闻
中心1篇硕士生论文被《计算机研究与发展》录用

 

近日,我中心1篇硕士生论文经全国数据库年会NDBC推荐,被国家核心期刊《计算机研究与发展》录用,论文信息如下:

“基于帕累托最优的DaaS数据布局策略”,作者:张甜甜、崔立真、徐猛。

NDBC( National Database Conference)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数据库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数据库学术会议,始于1977年,至今已举办30届,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门和海外华裔数据库研究者、开发者和用户提供一个大中华数据库论坛,交流数据库研究与应用的成果和经验,探讨数据库研究与应用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第30NDBC会议于20138月在哈尔滨举行。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是我国计算机类核心期刊,是国务院学位办指定的评估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中文重要期刊”,已被多个国际著名的检索系统收录,如美国《工程索引》(EI)、日本《科学文献速报》、俄罗斯《文摘杂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