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心新闻
“MI-WDIS” DEMO系统被顶级会议CIKM 2010录用
  

近日,我中心在研的大规模数据管理与分析项目的一个前期DEMO系统“MI-WDIS”被顶级会议CIKM 2010录用,论文名称为“MI-WDIS: Web Data Integration System for Market Intelligence”,论文作者包括闫中敏、李庆忠、彭朝晖、董永权、丁艳辉、张永新、徐秀星。该会议将于2010年10月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CIKM国际会议(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创办于1992年,其目的在于研讨未来知识和信息系统发展所产生的问题与挑战,塑造未来研究方向,汇聚数据库,信息检索,知识管理(数据挖掘)多领域交叉研究。由于其多领域交叉的特点,该会议近年得到飞跃的发展,由原来一两百人参加的会议成长为六七百人参加的会议。20104月,该会议和SIGMODVLDBICDEPODSICDTEDBT等国际数据库领域知名会议一起,被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认可为国际顶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