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心新闻

首届AI & Data Science国际会议在韩国举行


2019年11月4-5日,首届AI & Data Science国际会议在韩国水原市召开。本次会议是由中国山东大学、美国布法罗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韩国亚洲大学、日本九州大学等来自五个国家的五所知名高校联合主办。



11月4日下午,刘磊老师作为Keynote Speaker做了题为ITS-predicting road nodes congestion 的演讲,具体介绍了智能交通系统(ITS)解决交通问题的可行性和效率,并提出了一种基于SWARIMA模型的智能交通预测系统,该系统能够接收实时的交通数据流来进行拥塞预测。曹益铭、于福强、刘浩、孙振超、许迎迎作为学生代表进行poster展示。






11月5日进行了教育教学座谈会,来自五所高校的教师代表上台分享。刘磊老师为所有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C-FAIR研究院及其国际化联合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