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心新闻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2019年科技学术周-----软件与数据工程研究中心开放日活动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于9月9日至9月15日举行2019年科技学术周活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作为其中重要一环,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目光。

 9月12日,软件与数据工程研究中心迎来了开放日。上午11时,刚刚军训结束的大一新生便陆续赶往研究中心5楼实验室进行参观,实验室老师们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零食和点心。



研究中心刘磊老师在展厅为前来参观的同学们对实验室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以研究中心为依托、联合国际学术力量成立的山东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国际联合研究院(C-FAIR)及本硕博国际化海外联合培养模式等情况,同学们听得十分投入。


 


    

    同学们在动态展示屏前驻足观看,刘磊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实时数据处理技术、天文大数据等相关研究的动态视频,更为直观地介绍了研究中心的科研情况。





同学们在实验室自由参观,观看实验室研究成果展板,并与老师们积极交流,对研究中心有了深入的了解。





中午12时,同学们结束了此次参观之旅。至此,软件与数据工程研究中心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对C-FAIR国际化培养模式表现出了强烈兴趣,与刘磊老师积极探讨,进一步了解C-FAIR的相关情况。



经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在开学伊始,对研究中心实验室科研进展及研究中心各位老师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对于发现自己感兴趣的科研方向及未来的学习研究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