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心新闻
我研究中心师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CIKM 2017
    近日,我研究中心本科生刘畅同学的论文《Crowd-enabled Pareto-Optimal Objects Finding Employing Multi-Pairwise-Comparison Questions》被国际学术会议CIKM 2017 (The 26th 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CCF B类会议 )收录并发表。会议于2017年11月6日到11月10日在新加坡召开,我研究中心崔立真老师及刘畅同学参加会议并报告了研究成果,与同行进行了广泛交流。
    论文以推荐系统为例,提出了一种利用众包技术分组查找帕累托最优对象任务的方法,该方法可以广泛应用于基于众包的推荐系统。
    CIKM 2017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B类会议,本次会议共收到来自全球的近千篇研究论文投稿,录取率20%。今年会议邀请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Marianne Winslett教授、美国亚马逊机器学习部主任Rajeev Rastogi博士、香港科技大学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主任杨强教授、密歇根大学Rada Mihalcea教授等著名国际学者大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