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心新闻
山大地纬专访:让社保大数据“活起来”
    近日,山东电视台对山大地纬进行了专访,题为《让社保大数据“活起来”》,视频链接见:http://sd.iqilu.com/share/video/446699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由我研究中心科研团队于1992年创办,是研究中心产学研深度结合的结果,目前已发展成为市值20多亿的“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公司研发的智慧人社系列软件产品、电力需求侧管理智能主站系统、智能用电大规模信息采集与处理平台、电子商务可信交易保障公共服务平台等多项在全国具有竞争力的行业应用软件产品,覆盖参保人群2亿,管理了全国近1/8的电量使用,推广用户达数千万家,在全国形成规模优势,产生重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