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心新闻
快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级研究员 Zhiqi Shen教授跟我中心师生交流座谈
        2月25日下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级研究员 Zhiqi Shen教授在办公楼310与我实验室师生进行了为时2小时的座谈会。
        刘磊老师向Zhiqi Shen教授介绍了我中心的研究工作,其中关于众智科学的研究引起了Shen教授的极大兴趣。随后Shen教授向我们介绍了新加坡NTU-加拿大UBC联合LILY研究中心的主要工作。LILY的目标是促进老年人拥有积极和独立的生活方式,并以新加坡为中心利用计算机技术设计和建造适合高龄老人的老年社区。
        座谈会结束之后,Shen教授在刘磊、李晖、郭伟等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中心实验室,双方还就进一步未来的国际科研合作与学生交换项目等进行了探讨,今后中新两地的研究人员也会通过互访进一步促进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英文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NTU)是一所享誉国际的高等教育学府,是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 International认证的大学。1991年,南洋理工学院进行重组,正式将国立教育学院纳入旗下,更名为南洋理工大学。时至今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已是一所科研密集、2012年被权威的Financial Times排列全球前50名的世界顶尖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