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心新闻
喜讯:我研究中心史玉良老师入选济南高新区2015年海右人才计划

                                                                                  



近日, 2015年济南“高新区海右人才计划”名单公布,我研究中心史玉良老师成功入选济南“高新区海右人才计划”创新团队领军人才。

    2013年以来,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发挥济南高新区在齐鲁人才特区建设中的主阵地作用,济南高新区相继出台了《济南高新区高层次人才扶持计划实施办法》、《济南高新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关于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给予扶持的意见》等一系列文件,将引才和引智相结合,面向全球重点引进能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20155月,济南高新区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正式命名为济南高新区“海右人才计划”。

2015年济南“高新区海右人才计划”创新团队领军人才共10名,此次史玉良老师成功入选,是对我研究中心在大数据、云计算领域的技术研究能力和科技成果产业转化能力的充分认可与激励。

史玉良简介: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6-2003年,在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获硕士学位;2003-2006年,在复旦大学计算机信息与技术系学习,获博士学位;2006.07起至今,在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任教。现任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与数据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济南高新区海右人才、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协同计算专委会委员、YOCSEF济南副主席。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互联网计算软件架构、大数据管理、业务流程优化、隐私保护等,近几年主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主创新专项、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和省部级项目十余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会议发表SCIEI收录论文40余篇。先后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各1项,山东省计算机应用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各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