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心新闻
中心2篇硕士生论文被WAIM国际会议录用

  

近日,我中心2篇硕士生论文被第14WAIM国际会议录用,论文信息如下:

LSA-PTM: A Propagation-based Topic Model using Latent Semantic Analysis on Heterogeneous Information Networks”,作者:王倩、彭朝晖、姜飞、李庆忠;

An Index Model for Multitenant Data Storage in SaaS”,作者:庞成、李庆忠、孔兰菊。

WAI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Web-Age Information Management)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的数据库领域学术会议,该会议始自2000年,是在已故的数据库专家陆宏钧教授的倡导下,为加强国内学者与国际学者的交流,在国内成功举办的系列国际学术会议,促进了国内数据库技术与国际前沿的接轨。WAIM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3届,得到了国内外学者的广泛关注。第14WAIM国际会议将于20136月在北戴河举行。